張韶涵撇買榜「爆乳」謝支持 粉絲:永遠是妳有形翅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張韶涵睽違多年重返銀光幕,這次出「輯」她一改以往的清新氣質,大走性感爆乳風,日前在微博上分享拍攝專輯的爆乳照,穿著緊身馬甲大秀好身材,表示感謝支持自己的藝人朋友及粉絲;日前因買榜風波在網路上掀起不小波瀾,但粉絲們依舊熱情在偶像的發文下留言表示支持:「永遠是妳有形的翅膀。」

▲張韶涵穿上馬甲爆乳拍美照,PO爆乳照謝粉絲支持。(圖/翻攝張韶涵微博)

張韶涵睽違3年終於孵化新專輯,在新專輯《有形的翅膀》中,她甩開以往的形象,穿上性感緊身馬甲展現好身材拍攝宣傳照,最近在公開活動上也頻頻露出美胸見客被誇「很有料」!她20日在微博上PO馬甲照感謝支持自己的新專輯,而粉絲護主心切,仍為了她被傳買榜而忿忿不平,留言表示支持,也鼓勵偶像不要受到傳言影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韶涵睽違多年再出新專輯,改走性感火辣的風格。(圖/翻攝美妙音樂粉絲團、Hit FM)

事實上,有媒體日前爆料指高雄有2名自稱張韶涵粉絲的女子,包下網咖操作69台電腦刷榜支持偶像,雖然對此已堅定表示「不可能」、唱片公司也否認,不過網路上也因此掀起了鍵盤戰,網友們意見兩極,除了有人直說買榜早就是唱片界的「慣例」,仍有不少粉絲支持,認為她是靠實力上榜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