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潔西卡「扁嘴臉」激似侯佩岑 蒂芬妮拗出火辣曲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少女時代日前出席《GS&CONCERT》演唱會,演唱多首經典歌曲,引爆現場粉絲熱情,不過卻被捕捉到成員潔西卡在歌曲尾聲搞怪,大扮鬼臉扁嘴裝可愛,而當天隨性紮起側邊馬尾的她,側面乍看竟激似「台灣甜心人妻」侯佩岑,讓許多粉絲大呼:「超可愛!」

▼少女時代潔西卡(左)激似侯佩岑(右)。(圖/翻攝自微博&新浪)

潔西卡雖然被外界封為「冰山美人」,但個性傻大姊的她,在演唱會上眼神不時放空,還一度不小心跳錯舞步,與其他成員往相反方向轉圈,發現自己「突槌」後,還和蒂芬妮對看大笑,可愛率直的反應讓台下粉絲也十分陶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少女時代蒂芬妮大秀S曲線,狂送秋波。(圖/翻攝自stoo.com)

少女時代當日全員身穿緊身騎馬裝,突顯她們的火辣身材,不但低胸小露性感,還大方秀出平坦白皙的小腹,尤其成員蒂芬妮的魔鬼身材也引起熱烈討論,演出時微微拗出誘人S曲線,圓渾的蜜桃臀更讓現場男性觀眾直噴鼻血。

▼少女時代穿上緊身騎馬裝小露肚臍。(圖/翻攝自TVDail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