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鈴木一朗NTT極感動廣告 秀兒時超萌模樣

點評:好可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7月鈴木一朗小學作文《我的夢想》原著曝光,日本電信NTT公司也在當時以此為藍本滿拍攝一部長達兩分鐘的廣告,影片中一朗小時候照片大量放送,同時也穿插作文內文,再配上熱血的音樂,令球迷感到非常感動,也了解到一朗兒時在燦爛的笑容下,藏著無止境的努力。

▲鈴木一朗小時候超萌。(圖/擷自Youtube)

本季鈴木一朗從水手轉至洋基,其中原因之一,就是想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球迷對於這個「悲願」,為他感到心疼,也因此即使成績無法與過去相比,人氣仍然有增無減。不只在日本,就算是在紐約與台灣,只要關於他的一舉一動,都受到媒體與球迷的注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一朗在休賽季空檔,為日本NTT拍了不少廣告,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便是「夢想篇」,以他的兒時可愛萌照當作背景,穿插著他小學時的作文,再搭配輕快的音樂,希望能感動人心,喚起人們對「夢想」的重視。

▼一朗NTT廣告「夢想篇」。(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一朗的作文在廣告中提到,「從小學三年級開始到現在,1年365天,有360天我都在拚命練習,因此每週和朋友一起玩的時間,只有5到6個小時左右。我想,這樣子的練習,是絕對能夠成為職棒選手的。」

接著他再寫道,「然後,當我成為一流的職棒選手,能夠出場比賽的話,我要送招待券給曾經照顧我的人,請他們為我加油,這也是我的一個夢想。總之,我最大的夢想,就是成為職業棒球選手。」

▲鈴木一朗扮鬼臉。(圖/擷自Youtube)

身為NTT代言人,一朗不止拍攝一部廣告,而是一系列地放送,廣告裡可看見這位好手幽默的一面,不但會擺鬼臉,還會扭腰擺臀,讓人看見他不同的一面。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鈴木一朗水手洋基NT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