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前龐德被揍?皮爾斯布洛斯南「熊貓眼」現身被抓包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59歲的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10年前飾演詹姆斯龐德一角仍深植人心,近日卻被拍到左眼被揍了一拳的樣子,但仍微笑面對狗仔,看起來就像是被人揍了一拳!原來是為戲所畫的眼妝,簡直幾可亂真。

皮爾斯布洛斯南正在拍攝新片《A Long Way Down》,在西班牙的馬略卡島(Mallorca)被捕捉看似左眼被揍了一拳的樣子;他頂著熊貓眼現身,左眼瘀青,面對鏡頭仍開心的微笑著,原來是拍攝片中的打鬥戲碼所畫的眼妝。

皮爾斯布洛斯南「熊貓眼」像被揍了一拳。(圖/翻攝《每日郵報》、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美國娛樂交友網站「IllicitEncounters.com」日前在網路上票選「你最想跟哪個龐德上床」,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以43%大勝皮爾斯布洛的26%,被公認為最性感老龐德史恩康納萊以23%排第三。

▲丹尼爾克雷格在《007:空降危機》中大賣身材。(圖/索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