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未進食休克 桃園夫妻餓死母親被請求重刑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35歲男子今年8月發現母親躺著無反應且手腳冰冷,立刻報警處理。法醫解剖後發現這名母親嚴重營養不良及飢餓,導致代謝性休克餓死,死亡前5天未進食,檢方23日依遺棄致死罪求重刑。

◄葉姓母親5天未進食,導致代謝性休克餓死。(示意圖/資料畫面/東森新聞)

桃園地檢署表示,張姓夫妻明知52歲母親有糖尿病與亨丁頓舞蹈症,四肢無力,無法自理大小便,除便當與飲水外,沒替母親洗澡、處理大小便、更衣、提供床鋪與寢具,任母親在骯髒環境下生活,造成長期嚴重營養不良。

檢方透露,這對夫妻明明與母親同住一房,卻無法說出何時最後一次看到母親,明顯有遺棄之嫌,兩人最後依遺棄致死罪起訴,並被請求從重量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