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媽指示躲衣櫃間開槍 美12歲女孩轟退竊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Oklahoma)一名獨自在家的12歲女孩,發現一名陌生男子破窗入屋,馬上致電母親,按媽媽吩咐取槍、躲進衣櫃間及報警,並趁竊賊準備進衣櫃間時開槍,讓他肩膀受傷落荒而逃。

◄克萊爾模擬當時躲進衣櫃狀況。(圖/New York Daily News)

據外媒報導,今年12歲的克萊爾(Kendra St. Clair)當她打給119求救時,幾乎嚇到快哭出來,當她手中拿著槍時,從未想過會拿它來射人,「這樣的經驗勢必改變我很大,以後我可以抬起頭,不怕再被人傷害。」克萊爾的母親也稱讚,女兒做了大人可能做不到的事。

當地警方表示,竊賊是32歲的史戴希瓊斯(Stacey Jones),他在逃跑幾條街後,隨即被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