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油門摩擦輪胎老闆靠甩尾紓壓 最便宜改車要30萬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壓力大,需要釋放壓力,不過這種紓壓需要膽量和技術,就是到賽車場甩尾。有老師、律師、大老闆,他們請假之後,就到賽車場盡情甩尾,不過玩甩尾可是非常燒錢,業餘車手改車大概30萬可以搞定,但是職業車手改一部車就要價超過一百萬,如果不小心撞到那可是要花更多錢。

▼催油門摩擦輪胎,甩尾紓壓不忘安全。

電影頭文字D兩台車互相追逐同時飄移,刺激的甩尾是許多大老闆的舒壓方式。爆裂引擎聲和刺耳摩擦聲,車子快甩飛了,開車的竟然是音響店老闆張錦文,他說,「藉由甩尾在過彎的時候,油門是踩著,釋放我們整個工作上壓力這樣子」。工作壓力大竟然靠甩尾紓壓,有老師律師大老闆大家都是業餘的失手難免,所以安全帶的使用就變得更重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老闆靠甩尾紓壓。

想甩尾卻非常燒錢,買台10萬中古車再花個30萬改裝,馬力增到300匹就可以小甩,如果想當職業車手中古車就要50萬,再加上100萬的大改裝馬力衝到500匹,就可以大甩,不過不管怎麼甩,一定要安全至上,盡量找合法的賽車場,才能玩得盡興又愉快。(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