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遊戲紅到美國 《群龍默示錄》2013年歐美發行

我們想讓你知道…又一個台灣之光!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今年初與日本知名營運商 Aeria Games 合作簽約後,來自台中的思維工坊再次宣布,旗下自製角色扮演線上遊戲《群龍默示錄》的北美區營運權將由歐美知名遊戲商 Sony Online Entertainment(簡稱SOE)取得,除了在台港澳與日本之外,也將席捲歐美市場。

根據先前思維工坊所透露,《群龍默示錄》不僅受到亞洲營運商與代理商關注,連歐美的遊戲代理商也很積極與她們洽談,對於合作對象的選擇,思維工坊其實是相當謹慎的,主要還是會觀察每個合作夥伴對於遊戲經營的態度與實力,再作評估。

▲《群龍默示錄》歐美官方遊戲宣傳影片。(影片/業者提供)

▲《群龍默示錄》最新遊戲宣傳影片。(影片/業者提供)

這次和 SOE 的合作,主要是看中該公司經營遊戲的熱忱,也希望藉由 SOE 紮實的在地推廣資源與媒體影響力來為《群龍默示錄》加溫。根據思維工坊所說,SOE 的營運團隊已經為《群龍默示錄》的北美市場量身擬訂了一套相當完整的行銷策略,期望能將《群龍默示錄》打造成如 SOE 總裁 John Smedley 所描述的,「每一個人都必玩的經典」。

作為 SOE  2013 年在北美市場的主力產品,《群龍默示錄》製作團隊對玩家能在遊戲當中與龍族並肩作戰的設計,認為相當有話題性,同時也對於遊戲內特有的「攻擊技能 COMBO 系統」深具信心。對此,SOE 總裁 John Smedley 說:「《群龍默示錄》的推出完全符合了 SOE 希望扶植與建立優質『次世代MMO』的企業宗旨」SOE 更進一步表示,做為一款深具原創性與高品質的MMO線上遊戲,《群龍默示錄》 絕對會是 SOE 擴張旗下遊戲版圖的生力軍。

除了宣布與 SOE 簽約之外,思維工坊也同步釋出了《群龍默示錄》最新的遊戲宣傳影片,可說氣勢十足。思維工坊相信歷時兩年打造的《群龍默示錄》肯定能為北美玩家帶來全新的遊戲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