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如芸復出豐腴了些 演起刻薄女上司很夠力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息影8年的何如芸這回要復出影壇了!她接下趙自強執導的單元劇,在劇中演個刻薄女上司;為何會想突然復出?她感性的說,是因為獲得先生王敏錡的支持。

穿著一襲湖水綠洋裝,許久沒出現在螢光幕前的何如芸要復出影壇了,睽違8年 這回不當貴婦,和老搭檔趙自強一起出演單元劇,但怎麼會突然想復出呢?

何如芸說,「我的先生非常的支持,他認為如果我有什麽没有完成的夢想,應該要去做,所以其實我如果在這裡工作的時間,他都會盡量回家陪小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離開8年在家相夫教子,何如芸還是很關注演藝圈的大小事,再加上和同門趙自強合作,更是覺得很熟悉,何如芸表示,「我覺得碰到以前的工作夥伴,然後呢?講了以前大家常常用的語言,我覺得真的很開心。

繼2005年和彭于晏合作偶像劇《我只在乎你》後,這次單元劇找她來演個刻薄女上司,看起來十分得心應手,何如芸模仿劇中對話,「如果你再發揮你的同情心下去,我們公司可能很快就會被淘汰喔!」

重回舞台,演技沒退步,但和以前相比起來,43歲的何如芸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顯得豐腴不少,昔日當家花旦能不能再度打響收視率,就看觀眾買不買帳。(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