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季後賽/模擬賽敲安嘶吼! 老虎卡布雷拉自HIGH

點評:悶太久也不好耶。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老虎隊早已橫掃洋基,打進世界大賽,而國聯冠軍戰仍在進行中,虎軍等待的這段期間不得閒,在主場繼續練球,並進行模擬賽,主砲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似乎很能自得其樂,明明無關勝負,卻在擊出安打時,兩手高興地一攤,還尖叫裝「自HIGH」,連苦主瓦維德(Jose Valverde)都忍不住笑出來。

▲卡布雷拉敲安自HIGH。(圖/擷自大聯盟官網)

美聯冠軍戰原被認為是場勢均力敵之爭,沒想到因為洋基打擊大崩盤的關係,讓老虎隊以四戰橫掃,提早獲得休息機會,他們一刻不得閒,在22日恢復練球,並且進行模擬賽,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費斯特(Doug Fister)與瓦維德都上場投球,卡布雷拉也一同保持手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非正式比賽,老虎軍團輕鬆打,不希望太過認真而受傷,當卡布雷拉從瓦維德手中擊出安打時,突然兩手一攤大叫,而且還一直對著瓦維德嘶吼,連站上一壘時都還在碎碎念,情緒猶如在世界大賽關鍵戰役擊出關鍵安打一樣。瓦維德也被卡布雷拉這舉動,逗得忍不住露出潔白牙齒。

▼卡布雷拉敲安自HIGH影片。(引自大聯盟官網)

事實上瓦維德也需要鼓勵,因為他連續在11日分區賽面對運動家,投0.2局掉3分,接著又在美聯冠軍賽首戰,4比0上來救援,分別被鈴木一朗及伊巴尼茲(Raul Ibanez)擊出兩分打點全壘打,自此未再上場。

世界大賽將於25日進行,國家聯盟擁有主場優勢,若對手為紅雀隊,將是兩軍在2006年之後再度交手。06年世界大賽,老虎隊以1勝4敗,將冠軍拱手讓給紅雀,該年五場大戰,投手每場都有發生失誤。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