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表妹萬瑋喬泡溫泉 與邵雨薇卯足全力表現自己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新生代演員萬瑋喬(小草),家裡有位大明星表姊安以軒,近期更嘗試接下外景節目主持工作,當時和邵雨薇(晶晶)為了搶下主持門票卯足全力,在試錄節目中不但狂演爆笑狀況劇表現自己,還大膽嘗試危險溯溪,更換上清涼服裝泡露天野溪溫泉,希望能藉此吸睛成功。

萬瑋喬外表與早年武打明星林小樓有些神似,今年首次演出第一部戲劇「智勝鮮師」,活潑可愛外型受到矚目,近日成為外景節目《美眉向前行》新1季的主持人選,與同劇演員邵雨薇搭檔出外景,兩人處女秀即前往宜蘭介紹當地名產櫻桃鴨。

▲▼萬瑋喬(上圖左、下圖右)與邵雨薇為爭主持棒卯足全力表現自己。(圖/八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節目原本由黑GIRL小薰、ㄚ頭、庭庭主持,因3人各自有新戲及工作在身,忍痛交出主持棒,也完成階段性任務。製作單位特別為新1季的主持人選規劃3組人選,除了萬瑋喬、邵雨薇之外,另兩組分別為劉雨柔和Jenny,以及雙胞胎姐妹可芬、可芳進行網路人氣票選。

萬瑋喬和邵雨薇赴「宜蘭」出外景試錄,涉世未深的她們,到了養鴨場還搞笑的把小鴨當成小雞,傻傻分不清楚,讓工作人員笑彎了腰,開玩笑說:「如果最後主持人票選是你們出線,那我們就頭大了!」2人並未氣餒,在試錄節目中不但狂演爆笑狀況還大膽嘗試溯溪,希望能順利成為節目主持人。完整內容於22日晚間10點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