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哥大推出售價不到5千的雙核心智慧型手機 Amazing A2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便宜耶!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鎖定追求平價智慧型手機的民眾,台灣大哥大 22 日在台發表入門型智慧型手機 Amazing A2,使用 4 吋 TFT 觸控螢幕,解析度有 800 x 480,機身厚度 10.5mm,重 132g ,並使用高通 1GHz 雙核心處理器搭 512 RAM 的組合,預計推出黑、白兩款,建議售價僅 4,990 元。

▲台哥大推出的 Amazing A2 內建 1GHz 雙核心處理器,有黑白兩款,建議售價 4,990 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看準 2G 轉換 3G 的低數據量用戶商機,台哥大推出了一款雙核心的入門智慧手機 TWM Amazing A2,採用 4 吋 的 TFT 觸控螢幕,解析度有 800X480 ,拍攝畫素有 500 萬畫素,不過卻搭載 Andriod 4.0.4 的作業系統,硬體效能方面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MSM8255, 1GHz 雙核心處理器,記憶體有 512MB ,內存空間有 4GB,甚至還可插 microSD 記憶卡,最高可再擴充 32GB,基本的規格和各大廠去年推出的中階手機相比,可說毫不遜色。

 

 

▲▼Amazing A2的拍攝畫素有 500 ,下圖為手機實拍,原圖無後製。(圖/記者洪聖壹攝)

在軟體應用方面,則是整合了台哥大自有的應用服務,像是 my music、股市看盤等,實際操作遊戲也還算是順暢,這款手機內建的基本拍攝功能也能滿足一般的消費需求,至於多數消費者會使用到的藍牙、USB 傳輸、GPS定位、FM 收音機、無線熱點、行事曆甚至是 DLNA 無線分享與行動防毒等應用工具這款手機都有內建,續航力方面則是採用了容量有 1,600mAh 的電池,預計推出黑、白兩種款式,建議售價 4990 元。

 

▲Amazing A2 具備基本的行動應用功能。(圖/記者洪聖壹攝)

▲Amazing A2 建議售價 4990 元,搭配專案費率,月付 600 元,手機免費帶回家。(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