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紙包不住火! 楊伊湄PTT爆料:大家要有心理準備

▲楊伊湄當上主播後,人氣水漲船高。(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台大13妹之首的三立主播楊伊湄兩年前曾成為F奶歌手郭書瑤的師妹,不過隨即消聲滅跡,爾後整頓好合約,改往新聞界發展,更一口氣考上5間新聞傳播研究所!但日前卻客串三立偶像劇《螺絲小姐要出嫁》,21日更在台大BBS網站PTT上公佈消息,「我心中都有個疙瘩很想跟大家坦白,雖然我一開始不是很希望大家知道這件事,但我想隨著時間的到來,這件事終究紙包不住火!」

楊伊湄過去曾說當藝人時得裝笨,每天都得跟體重計對抗,讓她覺得很害怕,當時更被民眾批評,最後決定重返校園,就讀台大新聞研究所,更坐上主播檯,但日前三立不僅要她去客串偶像劇,18日更指定她和小鍾搭檔去代班主持《完全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伊湄擺脫蜘蛛精封號躍上主播檯。(圖/翻攝自臉書)

她在PTT個人專版上無奈表示,「自從上回軋戲客串偶像劇,這次又幫忙代班娛樂節目,我怕大家會以為我想要走回頭路,但這並不是我能決定的事,或許上頭自有他們的考量囉!但我心中總是覺得有一股說不上來、難以形容的怪滋味!」言語間似乎相當擔心,形象又與過去「蜘蛛精」掛勾在一塊。

而三立《完全娛樂》製作單位也對她代班主持的表現讚賞:「她講話速度很快,和小鍾搭配起來很有趣!」三立也說:「這次找代班主持人的考量就是想找新鮮的組合。」而楊伊湄代班處女秀就在22日晚上6點登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