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渡假不想去澳洲?夢蘋果董事長:日本青森歡迎你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日打工渡假每年名額好像有限喔。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薪情差,想打工度假卻不想去澳洲?或許日本也可以考慮考慮。日本青森縣的夢蘋果公司董事長平井秀樹表示,他們18公頃農地只靠15人採收,且有半數是臨時工,人手不足。台灣年輕人去打工渡假,可以提供食宿。

▼日本青森缺蘋果工。(圖/翻攝自網路)


楓葉紅了、蘋果也紅了;日本多數蘋果園可以看見農民忙著採收,由於青森沒受到輻射影響,在日本境內依舊受到歡迎。夢蘋果董事長平井秀樹表示,由於日本面臨了少子化以及高齡化,農村為了採收人手問題大傷腦筋。

平井說,由於2012年一直招不到足夠的員工,台灣年輕人去打工渡假的話,可以一邊體驗一邊採收,他非常歡迎;除此之外,也可提供食宿,工時從早上8時到下午5時半,日薪則必須與農家商量。想打工渡假又不想去澳洲的台灣青年,也可以考慮日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