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政院拍麥當勞兒童餐推升方案 屁子英雄只花1500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們的政府到底花了多少冤枉錢......

▲網友挑戰行政院花大錢製作又被罵翻的廣告,只花了1500元就做出幾乎一樣的效果。(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推出一則「經濟動能推升方案整體篇(國語版)」廣告,長達40秒的廣告中,被網友狂罵「脫褲子放屁」、「腦殘廣告」,由於太多網友檢舉為垃圾、詐欺廣告,行政院帳號17日凌晨遭到YouTube移除。21日就有網友拍出畫面幾乎一模一樣的「麥當勞快樂兒童餐推升方案」,全部花的錢還不到新台幣1500元。

畫面中的構圖,色調幾乎和行政院正版的廣告一模一樣,甚至也用了一樣的特效,如出一轍的廣告內容,讓網友大大讚賞,直說可以去承包政府廣告了。放上這則影音的作者「屁子英雄」表示,行政院這個完全沒有執行困難度的廣告,竟然要花費119萬元,於是我們突然有一個想法「我們來拍一隻一模一樣的廣告,試試看要花多少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製作團隊自己做表,拍這支廣告只花不到1500元,效果卻可比行政院的百萬花費。(圖/翻攝自Youtube)

結果出爐,這樣一個幾乎一模一樣的廣告,只花了租燈光1千元,和工作人員餐費4百多元,以不超過1千5百元的價格,就拍出行政院花納稅人119萬製作的水準,而且前後拍攝加上後製,只花了3天的時間。

▼用1500元拍行政院100萬的廣告。(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