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石井義人代打敲再見安 巨人強勢扳平

點評:恭喜巨人~~~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在高潮系列賽決勝輪連吞3敗的讀賣巨人,昨天終於拿下勝利後,今天(21日)再接再厲,在9局下突破平手的僵局,靠著石井義人代打敲出再見安,以3比2氣走中日,兩隊戰績打平,確定將在明天的第六戰一決勝負。

▲石井代打敲出致勝再見安。(圖/擷取自每日新聞)

這場比賽巨人派出只休3天的王牌內海哲也先發,中日則是在前一輪吞下1敗的山內壯馬。不過兩人狀況都沒有很好,山內先是在2局投出兩次觸身球,加上被敲兩支安打丟掉兩分,在4局被村田修一的強襲球打中左腳退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內海則是幾乎局局被攻占上壘,多次逃過得點圈有人甚至滿壘的危機,不過5局上被布蘭柯(Tony Blanco)轟了一發兩分追平彈,也因此退場休息。

5局之後兩隊都靜悄悄,沒有再攻下分數,巨人雖然在8局下攻占滿壘,但最後還是被右外野手平田良介的美技化解,無功而返。

9局上中日換上岩瀨仁紀,他連續被敲兩支安打,跑者被送往二、三壘後,故意保送長野久義塞成滿壘。中日這時再換投,推上山井大介,巨人也換上代打打擊率超過4成的石井義人。

面對趨前防守的中日防線,石井敲出三遊後方的德州安打送回超前分,幫助巨人以3比2向中日說再見,將戰績扳成3勝3敗的平手局面,將戰線延長到明天的第六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