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高男」沒鞋穿 廠商送上24號超大訂製鞋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不是業配文喔~真好奇24號鞋看起來有多大

▲美最高男沒鞋穿,廠商送鞋還印上他名字。(圖/翻拍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猜猜全美最高的人鞋子穿幾號?30歲伊格爾(Igor Vovkovinskiy)身高237公分,平常必須穿比一般成年人大2倍的鞋子(約24號),但訂做運動鞋的價格非常昂貴,讓伊格爾多年來無法穿鞋,而行動不便。現在運動鞋品牌Reebok主動為他量身打造要價數10萬台幣的專屬的大鞋,幫他圓夢,讓伊格爾終於能自由行動。

伊格爾因買不到鞋子穿而上網募款,Reebok獲知後,決定大方贊助他,不但找來10位設計師,花5個月為伊格爾量身打造了合腳鞋子,還送上3雙市價各要1萬5美金(約45萬台幣)的24號大鞋。廠商動用雷射科技及記憶乳膠,還在鞋子印上名字Igor,讓過去深受大腳之苦的伊格爾非常感動。

伊格爾試穿後感動地說,「感覺裡頭好像軟墊。」他說,這是個很好的機會,讓他開始嘗試一些從沒做過的事。其實伊格爾6年來已動16次縮腳手術,加上因為沒鞋穿,過去他幾乎足不出戶。CNN記者問他,「第一個想去的地方是哪裡?」伊格爾說,「我不知道哪裡值得這雙鞋。」他表示還沒有想到,但他希望到時民眾除了關注他身高,也能多看看他腳下的新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