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一條巧克力 美賊衣服被扯破只剩內褲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誇張喔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超商店員捉賊怎麼演變成私刑爭議?美國紐約一名29歲男子闖入超商偷了巧克力,被抓包後想落跑,結果店員粗魯拉扯他的衣服,最後他全身只剩一條內褲。有路人看不下去,痛批店員根本是動用私刑。

「你們幹麻抓我!」目擊者拍攝的影片顯示,紐約布魯克林(Brooklyn)一間7-11商店內,兩名店員猛力抓住身穿藍衣的男子,3人一路從店內打到店門口。據悉,這名男子叫古森(David Golson),因為偷了一條士力架(Snickers)巧克力,被抓包後想落跑,惹毛了店員。

一名店員使出背後熊抱,另一人則瘋狂拉住古森上衣,古森當場痛苦哀嚎。最後,他被牢牢架住,身上只剩一條內褲(上圖/翻拍影片)。一旁觀戰的路人忍不住哈哈大笑,因為很難想像這一切全是為了一條巧克力。

不過,也有人看不下去,勸店員放開古森。「你們這樣是在攻擊他,所以我該報警嗎?這太扯了吧!」

一場英勇捉賊記變成荒唐鬧劇,7-11發言人表示,公司對影片感到震驚,已經開除其中一名店員。而警方指出,古森有強盜、傷害、非法持有贓物等前科。(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此為YouTube影片,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