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裸持武器闖私人聚會 佛州女子遭2警擊斃

▲佛羅里達州一名裸女持武器闖入私人聚會,遭兩員警擊斃。(圖/翻拍自福斯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坦帕(Tampa)當地時間20發生一起員警擊斃民眾事件,一名全裸女子手持武器走進一個社交場合,與現場兩名休假員警對峙,最後遭員警開槍擊斃。

這起槍擊事件發生在坦帕北部赫南多郡(Hernando County),時間是20日下午1時15分左右。坦帕當地電台報導,一名未受邀的女子闖進私人聚會,還全身光溜溜,當時兩名休假員警在場,並要求她離開。

當地警方表示,該女子不久後離去,兩員警致電警長辦公室,報備該區出現一名行為失常的裸女;不過,女子又拿著武器回到聚會,警方表示,「一名持有武器、赤裸且不理智的女性」走近兩名員警,兩員警「其中1人或2人皆開槍」,女子當場死亡。警方並未說明該名女子持有何種武器。

兩週前坦帕地區也發生類似事件,一名全裸、未持武器的南阿拉巴馬大學學生走 進駐警室撞玻璃,結果遭校警槍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