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次喝茫路倒 無業男倒快速道路被輾斃

東森新聞記者高誌鴻、吳芃鋅、SNG小組/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失業男子,疑似酒醉路倒在快車道上,兩分鐘內十幾輛車經過,雖然有駕駛停下來查看報警,但救護車還沒趕到前,一輛小轎車從後方輾過男子,還追撞前方小轎車,當場翻車,路倒男子送醫後不治;肇事駕駛雖然只有輕傷,但警方依過失致死將他移送法辦。

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這名36歲的張姓男子先是橫跨馬路,身體左搖右晃,突然坐在快車道上,一下躺著一下坐著,似乎精神恍惚,這時一輛小轎車閃避不及,當場將他輾斃。

醫護人員在救護車上予以CPR急救,但張男送醫仍回天乏術。當時撞人的小轎車駕駛也嚇壞了,又撞上前方車輛,爆胎後衝上中央分隔島,整輛車90度側翻,受困在駕駛座,消防隊員到場破門救人,還好駕駛只受輕傷,送醫後沒有大礙。烏日交通小隊長曾錦銘表示,「看到前方自小客車突然右轉閃避的時候,發現到對方(死者)已經來不及了。」

警方調查,張姓男子失業在家,算是消防隊「常客」,今年以來已經有過19次的路倒救護,每次都是醉茫茫倒在路邊,沒想到這次倒在快車道上整整4分多鐘,儘管有熱心民眾幫忙報案,但等不及救護車就被輾斃。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