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王祖賢舊照再曝光 古典美受封「第一美腿」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45歲永遠的玉女王祖賢,目前雖已淡出螢光幕、長居加拿大,但不時有粉絲將她過去舊照PO上網,讓不少粉絲看了依舊津津樂道,這回一張王祖賢長髮、美腿倚靠柱旁的照片曝光後,甚至被受封是「亞洲第一美腿」。

▲王祖賢舊照又曝光,受封第一美腿。(圖/新浪微博)

王祖賢先前45歲生日時,有名自稱是她姊妹的網友在微博PO出一張王祖賢近期的照片,宣稱是「王祖賢要回饋影迷的祝福。」當時照片中的她看來依舊很有韻味,不過女神影響力十足,2012年短短半年就有3近照曝光,包含2月生日照、4月外出遊玩被民眾直擊、6月又被網友拍到外出吃下午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祖賢年初生日時有自稱是王姊妹的網友PO近年照片謝粉絲。(圖/翻攝網路)

這回一張昔日美照又在網路上流傳,只見當年王祖賢臉上仍顯青澀,過肩長髮之姿倚靠柱上,一雙修長美腿更是展露無遺,如此氣質與形象,也被網友封為是「亞洲第一美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