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農夫灑完農藥起身 咻...背部中箭!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恐怖了吧....

東森新聞記者魏宏卿、吳芃鋅/南投報導

南投一名58歲許姓農夫下田耕種,彎腰灑農藥起身時,背部突然中箭,傷口深達8公分,只差一點就會傷到腎臟,血流不止緊急送醫。傷者雖然已經出院,但回想當時的驚險情況,直說以後得帶鋼盔才敢出門。

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畫面中這名穿著藍色上衣的許姓農夫,身體虛弱的慢慢靠近,手還扶著背部,他的背上有一根細長的箭插入。救護車趕抵後,許姓農夫趴在擔架上,避免傷口越來越深,送醫過程中,醫護人員幫忙扶著這支箭,送醫後照X光片發現傷口深達8公分,差一點就會傷到腎臟,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重回意外現場,許姓農夫說,當時他在菜園彎腰灑農藥,沒想到腰一挺直竟然中箭。「有東西突然掉下來,插在我身上,我那時候都麻了,我也不知道,真恐怖!怎麼辦?以後在這裡做事該不會要戴鋼盔穿防彈背心吧?哈哈!」

這支箭有77公分長,疑似是手拉弓式的比賽用箭,為何會出現在菜園裡還射傷人,警方不排除有人在附近打獵,讓農夫意外成了箭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