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電科大聘11美女校警 男同學樂壞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招不錯喔~

▲成都電子科技大學清水河校區,出現11位亮眼的女保安。(圖/翻拍自優酷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外號「和尚大學」的成都電子科技大學,該校清水河校區從10月份開始「風景」變得十分亮麗,原來校方聘請11位女性保全人員,負責大門警衛以及校園道路交通疏導等工作,平均年齡是26歲,加上成都本來就出美女,許多男學生看了都表示非常興奮。

該校區安全管理服務中心主任曹西亞表示,該校的首批女保安共有11位,主要安排在門衛和校園道路的交通疏導等更注重形象的崗位上,稱為「形象崗」。同學們的反應包括:「拉風,相當的拉風,這對校園男女平衡方面都有很大的作用」、「看得很舒服、很養眼」,還有人說,「這女保安非常的漂亮,看到還是覺得挺順心的。」

校方說,聘用女保全人員,主要是想借用女性的溫柔,化解層出不窮的校園衝突。日前貴州大學師範學院發生暴力事件,有校外人士持刀試圖闖進校園,結果與校園保全人員大打出手,最後紛紛掛彩。(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