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系MUCC攻台展黑色幽默 主唱逹瑯遭虧成遺照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日本視覺系搖滾樂團MUCC、Alice Nine和girugamesh來台開唱,20日舉辦記者會。不過MUCC主唱逹瑯隔天才抵台,其他團員們拿著他照片出場,感覺和捧遺照有點像,黑色幽默引起現場一片莞爾。

▲MUCC帶著主唱逹瑯照片出席記者會。(記者張一中/攝)

3組日本視覺系搖滾樂團21日將在台北Legacy舉行《JROCK EVOLUTION 2012》。當中除了MUCC曾來台2次外,Alice Nine和girugamesh都是首次光臨寶島。不過MUCC主唱逹瑯隔天才抵台,其他團員們拿著他照片出場,感覺和捧遺照有點像,黑色幽默引起現場一片莞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UCC帶著主唱逹瑯照片出席記者會。(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會上他們大展語言長才,學了「讚」、「呷飽袂」、「爽」等台語。第三次來台的MUCC對臭豆腐印象深刻,也讓Alice Nine和girugamesh產生好奇心,想一嘗這獨特的台灣美食。

▲▼Alice Nine(上)和girugamesh都是首次來台。(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