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德國坦克進廠維修 缺賽六周小牛戰力告急

點評:小牛真的該去拜拜了!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達拉斯小牛隊明星前鋒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近日飽受膝傷所苦,這也讓他在20日決定動刀治療,至少將休養六周才有辦法回到球場,這也代表德國坦克確定無法趕上小牛隊的開幕戰。

在上季以衛冕軍姿態在季後賽首輪就被淘汰出局後,小牛隊似乎持續無法擺脫厄運,先是陣中兩大主力後衛出走,現在諾威斯基又因為禁不起膝傷之痛,決定動刀治療。

▲諾威斯基決定動刀治療膝傷,至少將修養六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美國ESPN報導,諾威斯基在20日動刀後至少將缺賽6周,對此,小牛隊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也對球隊戰力感到相當擔憂,「六周是段很長的時間,雖然其中有1周半是非賽季,這算是有點小加分,但是NBA的比賽是很難打的,大家都須作好準備,就是這樣!」

不過過去十多個球季來都扛起球隊勝負的諾威斯基缺陣,也確實帶給了小牛很大的影響,「損失一位能改變戰局的球員六周,真不是件簡單的事情,但我們還是要繼續在其他球場比賽,必須打出堅忍和毅力!」

而在諾威斯基缺陣的情況下,今年剛加盟就被寄予厚望的梅奧(O.J. Mayo),將順理成章地變成球隊首要得分點,而中鋒卡曼(Chris Kaman)也必須在禁區扛下更重的責任,以等待他的德國戰友傷癒歸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關鍵字: 梅奧小牛布蘭德庫班諾威斯基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