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兩隊選手一起「胴上」 小久保正式引退

點評:影片下方還可以看到陽氏兄弟相擁XD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福岡軟體銀行鷹老將小久保裕紀在19日的高潮系列賽決勝輪結束生涯最後一場出賽,賽後他忍不住哭紅了眼眶,不只是軟銀的選手,日本火腿鬥士也一同將他「胴上(拋起)」,「沒想到會把我拋起來,」小久保說,「感謝的心情頓時湧出。」

▲兩隊球員一同將小久保「胴上」。(圖/取自共同社)

軟銀在高潮系列賽決勝輪以直落三輸球,小久保的職棒生涯也在此畫下句點。「說真的最後想打一支大號的全壘打,」最後一個打席小久保打了遊擊上空的高飛球,他也成為這場比賽的最後一個出局者。「到最後的最後都能真正的決勝負,真的很幸福,」小久保說,「能在這樣的比賽中脫下球衣真的太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小久保無法在日本一的戰場上引退,甚至回到主場,但火腿也在慶祝進入日本一大賽後給他驚喜。在火腿慶祝進入日本一大賽的儀式後,球員們也上前給予祝福。

札幌巨蛋響起「KOKUBO(小久保)」的喊聲,不分軟銀還是火腿迷,球迷都大聲喊著他的名字。而稻葉篤紀代表獻花給小久保,隨後也出現兩隊球員一同將小久保拋起的難得畫面,讓他紅了眼眶也流下淚來,「沒有後悔,所以這不是悔恨的淚水,」小久保說,「沒想到他們竟然會把我拋起來,感謝的心情湧上心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