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最大蘋果店北京開幕 百位民眾排隊搶頭香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大一顆蘋果yo~~~~

▲北京王府井蘋果旗艦店開幕,排隊人潮眾多。(圖/中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第3間蘋果(Apple)旗艦店,在20日上午9時於北京王府井盛大開幕,北京店占地2300平方公尺,擁有3層樓大的空間,號稱是亞洲最大的蘋果旗艦店。

蘋果北京店1樓是商品展示區,2樓是客戶服務區,地下1樓則是專門銷售配件的區域;為了更貼近客人,店面設計打破傳統單一櫃台式服務,以全面開放的方式,讓店員分散在店內各處,更能隨時顧慮到客人的需求。而為了應付未來大流量的客人,店裡也請了超過300個店員備戰。

據陸媒報導,蘋果北京店9時的開幕還沒到,外面就已有超過百位民眾等不及的在排隊,搶著想要第一天就來參觀,有人甚至為了搶得頭香,前一天的晚上9時就來排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