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歐力士擺脫墊底重建 覬覦一朗和川崎

點評:一朗應該不會輕易放棄冠軍夢~不過監督也太幽默了,這是買一朗送川崎嗎XD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日前接任歐力士猛牛總教練的森脇浩司,19日在秋訓時提到明年的陣容規劃,表示他正思考能夠獲得鈴木一朗和川崎宗則的可能性。

▲歐力士新監督森脇浩司。(圖/擷取自日刊體育)

歐力士今年球季以57勝77敗10和的戰績成為太平洋聯盟墊底,球季結束後讓最後9場比賽擔任代總教練的森脇正式成為新監督。球隊15日展開秋訓,對於明年的陣容規劃也開始啟動,不僅將「大物」高中生藤浪晋太郎列為選秀第一指名,還調查獲得一朗回鍋的可能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朗的冠軍夢碎,除了球迷關心他明年是否會續留紐約,日本職棒的球團也都很關心,開始調查他是否會選擇回到國內。包括讀賣巨人,以及過去一朗在日職的母隊歐力士也密切關注他的動向。

「一朗,不錯呢,」森脇監督開玩笑說,「他回到歐力士的話川崎也會想來吧?」森脇過去曾擔任軟體銀行鷹的教練,川崎也曾是他的子弟兵。

雖然只是玩笑話,但球團仍相當注意一朗,也熱切盼望能有像他這種等級的戰力加入,一旦一朗真的決定要重返日本職棒,球團就會迅速出手與之交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