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暗殺星之外還會有新隊伍?! 《英雄》粉絲挺到底

我們想讓你知道…酷唷!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代表台灣在線上電玩《英雄聯盟》 Season 2 世界賽事當中奪冠的台北暗殺星(TPA),20 日在台北舉辦回台首場粉絲見面會,同時宣布加入了兩名新成員,同時也預告會有新隊伍出現。而為了見 TPA 成員一面,大批粉絲一早便在活動會場排隊守候,連同近日為 TPA 製作記錄片的玩家也現身表達支持。

 

 

台北暗殺星(TPA) 20 日對外宣布增加兩名新成員 GoDJJ 以及 Zonda,讓台北暗殺星從七位選手增加到九位選手,同時 Garena 總經理劉佳衢(Retty)提到當時在美國比賽時,看到 TPA 獲勝,自己是相當感動的,認為「這一刻,不是每天都有的」,也表示「TPA 是我最驕傲的一支隊伍,同時也感謝在他們背後支持的家人與親友。」

除此之外,劉佳衢宣布台版《英雄聯盟》的招喚師已經從年初的 100 萬達到 250 萬人,而在電競賽事方面,目前《英雄聯盟》有開辦星星盃與校際盃,而 Retty 也表示,未來的一年,Garena 將持續舉辦更多的比賽,明白表達了公司推動電競的決心,針對 TPA 新成員的加入,Retty 則透露未來將再成立一支新的隊伍。

▲Garena 除了宣布台北暗殺星加入兩名新成員外,也預告未來將成立新的隊伍。(圖/記者洪聖壹攝)

對於 TPA 的優異表現,所有到場的粉絲都相當熱情,像是製作長達 70 分鐘記錄片「《從零,到一百》台北暗殺星奪冠之路全紀錄」的玩家─ woodyallen ,上傳至今才兩天,點閱就超過 31 萬,對此,他本人也回應「沒有想到,有點太快」並表示,「TPA 一路走來,自己一直都是潛水玩家,一直到看他們出國比賽,還受到國內外許多負面的聲浪,自己也沒辦法做些甚麼,至今他們成功,我覺得身為一個粉絲,應該也給他們一些實質的回饋。」

▲▼「《從零,到一百》台北暗殺星奪冠之路全紀錄」是《英雄聯盟》的玩家─ woodyallen (右)特別為回應 TPA 的成功與努力所作的一支長達 70 分鐘的紀錄片,毅力與精神可佳。(圖/記者洪聖壹攝,影片/擷取自YouTube)

▲woodyallen 受訪片段。(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現場也有熱情的粉絲─阿英帶著《英雄聯盟》當中的遊戲角色公仔倒場,他覺得 TPA 成軍不到一年就能拿到世界冠軍,光是這點就很厲害,至於未來不管是有二軍還是新隊伍他都會支持。至於 22 歲的七七則是從 TPA 在打 G1 賽事時就對他們出色的「逆風場」表現很有印象,由於自己是打中路跟下路,所以對於成員當中擅長打上路的史丹利相當佩服。

▲阿英帶著《英雄聯盟》當中的遊戲角色公仔倒場,他覺得 TPA 成軍不到一年就能拿到世界冠軍,光是這點就很厲害,未來不管是有二軍還是新隊伍他都會支持。(圖/記者洪聖壹攝)

▲22歲的七七是從 TPA 在打 G1 賽事時就對他們出色的「逆風場」表現很有印象,最崇拜的是史丹利出色的上路打法。(圖/記者洪聖壹攝)

同樣支持 TPA 的玩家詩庭,就讀景文科技大學,認為 TPA 讓大家知道台灣很厲害,不讓其他人看不起我們,這是我覺得他們很讓人驕傲的地方,未來如果有新隊伍,自己也會支持。而擅長使用「安妮」的小夢,則是從 TPA 成軍就開始支持他們,這次看他們獲得世界冠軍,覺得很替他們開心。

 

▲就讀景文大學的詩庭一樣也是《英雄聯盟》的熱血玩家,認為 TPA 「讓大家知道台灣很厲害,不讓其他人看不起我們」,未來如果有新隊伍成立,自己也會支持。(圖/記者洪聖壹攝)

▲擅長使用「安妮」的小夢,從 TPA 成軍就開始支持他們,這次看他們獲得世界冠軍,覺得很替他們開心。(圖/記者洪聖壹攝)

台北暗殺星(TPA)在電玩世界當中闖出一片天,同時也用自己的方式,讓世界看到台灣,未來他們也各自表示自己還會持續朝向這條路前進,也有各自的職涯規劃,而 Garena 也提到這不會只是唯一的一支隊伍,未來還將成立新的隊伍,持續耕耘電競市場,不管是電玩業者還是電競隊伍都各自用自己的方式,在各自的領域持續耕耘,並盡力作到最好,確實值得讓人借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