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辨識新服務啟動 打卡就有機會獲平板電腦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經濟部商業司為使消費者透過新穎的行動服務達到更便利的生活,並提升商業服務業的產業價值,昨(19)日舉辦了101年度「智慧辨識服務體驗活動」啟動儀式,以「全感心時代‧你是我的貼心友」為主軸,並選在新竹市百貨廣場前現場設攤,讓民眾進行趣味闖關親自體驗一次到位的智慧辨識服務。

商業司司長游瑞德親自出席,偕同新竹市市長許明財共同進行QRcode智慧辨識啟動儀式,宣布今年度為期近一個半月、遍及全台5,000個店家的體驗活動以及「智慧辨識影片創意擂台」競賽同步開跑,提供給全民參與智慧辨識新體驗的超優服務。


▲民眾透過到點打卡活動、蒐集活動明信片合拍上傳等,就有機會獲得平板電腦。(圖/台北市電腦公會提供)

主辦單位特別安排B-box以及上演智慧辨識服務情境劇,並加入了全球風行的流行藝術新音樂形式-人聲樂團演出掀起活動高潮,游司長也表示:「『智慧辨識服務推動計畫』今年完成輔導20個應用案例,輔導場域遍及全台,應用內容包含電子票券、商圈消費、觀光旅遊、物業管理、餐飲連鎖及高爾夫球運動等,預計帶動全台超過5,000個店家,也促進智慧辨識服務商機達10億元!」

民眾透過到點打卡活動、蒐集活動明信片合拍上傳、或是下載服務廠商APP…等,即便無智慧型手持裝置的消費者也可到點體驗,還有機會獲得價值近萬元的平板電腦。此外,「智慧辨識影片創意擂台」競賽也開始徵選創意,祭出最高獎金五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