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老闆不忍苛責 仍對洋基表現感到驕傲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在美聯冠軍戰遭到橫掃,不過老闆之一的史坦布瑞納(Hal Steinbrenner)卻不忍苛責,今天(20日)仍舊表示他以這支球隊為傲。

▲史坦布瑞納對洋基的未來仍充滿信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史坦布瑞納在洋基以0勝4敗被淘汰後的隔天,終於發出聲明,他認為今年的季後賽之路雖然短暫,但他仍對洋基今年整體的表現感到驕傲,「我們在美國聯盟擁有最佳的戰績,也是挑戰分區系列戰的4隊之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老闆表示,在球隊幾位關鍵球員受傷的情況下,最後還能有這樣的成績,他已經覺得很驕傲了。

但是史坦布瑞納也承認,以0勝4敗的表現結束今年球季,對球團上下來說都是一個苦澀的結局,「我們會好好檢視這個球季,評估球隊的優劣勢。並且為贏得2013年世界大賽的目標,採取所有必要的方式。」

他也對子弟兵們喊話,「偉大的球隊、球團,會將失望化作追求成功的動力。接下來的幾天、幾周、幾個月,我們會計畫該如何讓球隊回到世界大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