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季後賽/紅雀林恩失誤釀禍 巨人席托0失分扳回一城

點評:巨人會不會像分區賽一樣上演大逆轉呢?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國聯冠軍賽20日進行第五戰,舊金山巨人全力阻擋聽牌的聖路易紅雀登上冠軍寶座,以攻守俱佳的表現強力反撲,前賽揚獎左投席托(Barry Zito)7.2局無失分封鎖,加上單局攻下4分大局,最終以5比0完封紅雀,搶下第二勝。

▲席托7.2局好投幫助巨人拿下第二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雀這場比賽派出第一戰只投了3.2局的林恩(Lance Lynn)先發,結果他依舊投不滿4局,4局上被敲4支安打、投出1次保送,加上自己的傳球失誤,單局就丟了4分非自責分,僅投3.2局就被換下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人的先發投手席托則是壓制了紅雀打線7.2局,被敲出6支安打,雖然紅雀再其中3個半局都有攻占得點圈,而且2局下還是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的大好機會,但最後林恩敲出雙殺瓦解攻勢。

巨人在8局上靠著桑多瓦(Pablo Sandoval)的陽春砲再追加1分,並在羅摩(Sergio Romo)的關門下以5比0完封紅雀,將戰績追到2勝3敗。

紅雀全場出現7支安打,還比巨人多1支,不過始終欠缺關鍵一擊,加上4局林恩的關鍵失誤釀下大禍,最終還是讓巨人將戰線持續延長。兩隊明天將休兵一天,22日再進行第六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