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甜勾小開尋愛巢 言承旭聞訊失神摔地成「傷兵」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林志玲日前被拍到飛去上海和「馬桶小開」邱士楷覓房,消息一傳出,曖昧多時的另一位緋聞男友言承旭似乎因此心神不寧,還在大陸遼寧拍戲的他,19日直排輪溜著溜著一個不注意就摔在地上,而這一幕也剛好被粉絲拍到,畫面中哀傷的背影也另不少網友擔心。

▲言承旭溜直排輪摔傷,粉絲擔心他因林志玲看房之事而失神。(圖/翻攝粉絲微博、言承旭粉絲團)

林志玲前陣子才放話說40歲以前要嫁掉,當時接受媒體訪問時對於緋聞的事曾說過「我很困擾,言先生應該也很困擾吧」,過沒多久又被爆和小開邱士楷在上海尋覓愛屋。據《蘋果日報》報導,言承旭19日為拍攝電視劇《因為˙愛》在遼寧丹東溜直排輪,但不幸因一個凌空飛起的動作落地時沒站穩而摔在地上,被懷疑是因為志玲姊姊看房的事令他失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言承旭經常為了拍戲而受傷,相當敬業。(圖/翻攝言承旭粉絲團)

言承旭常常為了拍戲成為傷兵,這次拼命狂練直排輪弄得自己全身是傷,該戲製作人林樹橋19日向媒體透露「他為了讓鏡頭銜接更自然,動作做得大了點」,證實言承旭的臀部和小腿因失神摔傷瘀青。另外,他摔傷時剛好被在場的粉絲拍下「傷兵」背影,而據了解粉絲也相當擔心偶像會不會是因為心煩林志玲和邱士楷看房的事而心神不寧才會摔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