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東靖深受憂鬱症所苦 經紀人證實:曾吃藥吃到手抖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前可米小子申東靖19日晚間驚傳病逝家中,得年29歲。先前警方曾在申東靖身上搜出K他命、一粒眠等三級毒品,當時他坦承因為演藝圈工作壓力大,靠吸毒舒壓和幫助睡眠。經紀人呂映樞坦言:「他的確有睡眠上的問題,的確長期服用助眠藥物。」

▲申東靖19日晚間病逝家中,先前就曾受憂鬱症所苦。(圖/東森新聞)

申東靖先前昏迷送醫,身上被搜出持有三級毒品,據報導,申當時坦言因工作壓力的確有吸食毒品。但呂映樞之後澄清:「應該是警方抓錯人!」不過他不諱言,申的確有時候情緒不穩,有時憂鬱又亢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申東靖自可米小子解散後,改行當通告藝人,工作不穩有時通告有一搭沒一搭,壓力大讓他深受憂鬱症所苦,還曾吃藥吃到手抖,花了三年時間才逐漸好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