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申東靖突逝! 昔《可米小子》成員曾少宗情緒低落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藝人申東靖19日晚間驚傳病逝惡耗,他昔日在《可米小子》的搭檔曾少宗得知消息當下,情緒低落不已,而曾的經紀人林幸儀也選擇讓他一個人好好沉澱情緒,不忍打擾。

▲▼申東靖19日驚傳病逝消息,昔日可米小子成員曾少宗情緒低落。(圖/東森新聞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申東靖與曾少宗在《可米小子》時期就常常被兩人分為一組練習,培養出不錯的感情,雖然近年兩人只靠著FB聯絡,但接到申病逝的消息當下,曾少宗向經紀人透露,「腦海一直跑出過去兩人相處的回憶」。

林幸儀說,曾少宗前陣子就知道申東靖病危消息,但礙於對方身體狀況不佳,也不好意思選擇這時間去探視,沒想到19日就突然傳出了申的死訊。而《可米小子》另一位成員安鈞璨則是因前往大陸工作,目前經紀人也聯絡不上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