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申東靖病逝家中 家人放棄治療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前可米小子成員申東靖先前因腦部開刀,住院至今19天,但19日晚間驚傳噩耗,病情急轉直下,最後因腦部右側硬腦膜下出血,引發多重器官衰竭。據了解,家人目前放棄治療,已在家中過世,得年29歲。

▲申東靖19日病逝家中,家人證實放棄急救。(圖/東森新聞)

申東靖日前突然昏迷緊急送醫,檢查後發現腦部有血塊,必須立刻動手術取出。經紀人呂映樞當時以簡訊回應,他正安心靜養,盼外界給予空間。但好友楊繡惠卻表示他已經出院,並且提到申母打算帶他去高雄養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紀人與好友被外界發現說法不一,啟人疑竇。而今日驚傳申病逝消息,一向侃侃而談的楊繡惠對此不願回應,只說:「要問經紀人,我已經2個星期沒去看他了。」

先前申東靖曾被爆料,身上持有一粒眠、K他命等三級毒品。呂映樞當時回應:「應該是警方看錯人!」不過他坦言申有時情緒不穩,會為了工作、感情的事情想很多,有時焦慮有時亢奮,也有長期吃助眠藥物的習慣。對於申東靖突傳逝世消息,令外界震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