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性感小野馬」泫雅 爆乳洗香香大秀火辣胴體

▲泫雅新歌《冰淇淋》(Ice Cream)中大露性感。(圖/翻拍自YouTub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性感團體「4 Minutes」成員泫雅(HyunA),自從與PSY合跳《江南Style》騎馬舞後,在全球知名度更加火紅,近日也順勢推出新專輯,她在新歌《冰淇淋》(Ice Cream)預告中,大爆乳兼洗泡泡浴的火辣鏡頭,讓許多粉絲真的眼睛大吃冰淇淋。

在泫雅在22日專輯正式發行前,先搶先推出新歌《Ice Cream》的預告宣傳片,影片中除可搶先聽到一小段新曲,泫雅也在片中邊洗泡泡浴,邊露修長雙腿及爆乳,在鏡頭前大耍性感,影片才放上一天,已吸引近30萬網友搶先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炫雅一向耍性感不輸人,她即將發行的個人專輯《MELTING》封面照中,著一頭慵懶亂髮坐在車裡,長腿上的黑色裸膚絲襪半脫,還有被扯破的抓痕,下半身也僅剩黑色小褲褲,抬起玉腿扯破絲襪,加上噘唇的表情十分引人遐想。

不過因炫雅MV的性感尺度常內容過激,近日《Very Hot》一曲還遭到MBC與KBS兩家電視台判定「禁播」,引發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