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X BIGBANG 世界巡演台灣站20日開跑

我們想讓你知道…挺有心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電子挾帶 GALAXY S3 與 GALAXY Note 2 熱賣氣勢,特別結合韓流天團 BIGBANG 超人氣,共同舉辦《BIGBANG ALIVE GALAXY TOUR》,在全球 16 個國家、25 個城市熱情開唱,台灣方面本月 20、21 日在小巨蛋開唱,所有成員還在記者會現場簽了三星手機,預計日後作為業者義賣使用。

▲BIGBANG特別在來台開唱前簽了義賣手機,還與粉絲進行小型見面會。(圖/記者洪聖壹攝)

BIGBANG 這次來台不僅粉絲瘋狂,同時也吸引上百家媒體採訪,記者會還未開始現場就擠得水洩不通,所有成員則是在現場大推 GALXY Note 2 , DAE SUNG 表示,這支手機是自己「用過最好的筆記本」, T.O.P 則大讚 Note 2 的 S pen 說「我今年26歲,這是我用過最聽話的筆,你買回去試用看看就知道了!」,在演唱會之後,TAE YANG和DAE SUNG會出個人專輯,TOP會拍戲,SENG RI則是在日本有活動的計畫。

▲BIGBANG來台吸引台灣大批媒體採訪。(圖/記者洪聖壹攝)

據了解,三星電子此次大規模回饋粉絲,除了邀請 150 位 GALAXY 愛用者搶先一睹 BIGBANG 演唱會彩排盛況,其中,台灣三星電子加碼讓 10 位幸運粉絲近距離互動,而 BIGBANG 更親自在 GALAXY S3 及 GALAXY Note 2 手機義賣,一共有 10 支將上網公開義賣,有關進一步消息可以參閱台灣三星官方活動網站。

▲全球限量10台的 BIGBANGXGALAXY 個性簽名手機。(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