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爵士「竹竿生化人」發威 火鍋、快攻爆扣一手包

點評:伊文斯真的需要吃壯一點耶...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猶他爵士18日作客前往洛杉磯快艇踢館,不讓前任明星賽灌籃王葛瑞芬(Blake Griffin)專美於前,上季在NBA明星賽拿下扣籃冠軍的爵士竹竿前鋒伊文斯(Jeremy Evans)在第二節就給了對手一記下馬威,「超大號火鍋、急速快攻,外加轟天一扣,全由他一人包辦,也將全隊士氣帶到最高。

▲爵士伊文斯彈跳力超驚人,起飛轟炸是家常便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個球季在NBA明星賽奪下扣籃冠軍的伊文斯,可以說是不折不扣的「竹竿生化人」,身高達206公分的他,體重才只有88公斤,碰撞力不足的情況下也連帶讓他的表現受到限制,過去兩季僅繳出平均3.1分、1.9籃板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竹竿生化人」發威,火鍋快攻抄截一手包。(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過在這場對上快艇的熱身賽,伊文斯彷彿要與「幹籃哥」嗆聲一般,在第二節中段先是蓋了快艇208公分中鋒特瑞亞夫(Ronny Turiaf)一記超大號麻辣鍋,接著直接拿球快攻,又在回防的特瑞亞夫頭上,施展了一記直上直下的轟天扣美技。

只不過最後爵士並未在伊文斯帶動下一舉擒下快艇,球隊在最後關頭不幸以94比96輸球。不過「君子報仇,三年不晚」,台灣時間21日,兩軍就要回到爵士主場再度對決,屆時兩邊的彈跳怪物,也還有機會再度展現精彩表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