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討厭的科技產品! 臉書、iPad後置鏡頭上榜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最受不了哪一項呢?

▲「最討厭的科技發明」臉書上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科技日益發達,為生活帶來許多便利,不過也有人對科技產品感到厭煩;近日美國科技新聞網站「Wired.com」,就列出12項網友最討厭的發明,其中,最多人使用的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竟然上榜,原因是必須經常更改權限,讓人覺得很麻煩。

根據「Wired.com」列出的最惱人科技產品中,網友認為雖然臉書方便親朋好友間連繫,但每半年就得更改一次隱私設定的規定讓人覺得很氣惱;其他榜上有名的科技產品還包括傳真機、iPad的後置鏡頭、汽車防盜裝置、自動洗手、烘手機、電話語音聲控裝置、信用卡機、QR碼、鬧鐘延遲響鈴功能、超低音喇叭、電腦驗證碼等。

網友表示,洗手間的自動水龍頭和烘手機也常惹毛人,有時候自動感應失靈,反而拖慢時間,或是關不掉浪費水;也很少人會用烘手機將濕手吹到全乾,還是要拿出紙巾擦拭;鬧鐘把人叫醒後,再按下貪睡功能繼續睡反而會更累;對於掃描QR碼也有不少人覺得厭煩。

此外,iPad的後置鏡頭則被網友認為「拿這麼大的器材拍照看起來很愚蠢!」認為擁有iPad者多半也同時擁有智慧型手機,所以他們根本不需要後置鏡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