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A訪立院避死亡之握? 7選手沒跟立委握手喔!

我們想讓你知道…哈哈,真是個幽默。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拿下英雄聯盟Season 2總冠軍的台北暗殺星(TPA),19日拜會立法院,對於粉絲擔心他們會與政治人物「死亡之握」一事,隊長陳彙中(Mistake)表示並不忌諱,但整場記者會下來卻不見隊員與任何人握手;而親民黨立委李桐豪則是笑著說,「恭喜,但是我不握手的,哈哈哈。」


▲TPA記者會,李桐豪防死亡之握。(圖/取自台北市議員黃珊珊臉書)

死亡之握原本是電玩遊戲《魔獸世界》中死亡騎士的技能;蘋果智慧型手機iPhone 4剛上市時,曾出現用手掌握住手機碰觸兩部時,手機訊號會減弱的瑕疵,被美國網友稱為「死亡之握事件」;在台灣,「死亡之握」指跟政治人物(尤其是總統)握手後運勢會變差。

台北暗殺星冒著死亡之握的風險,挺進立法院拜會各黨團立委,隊員們到場笑的靦腆,但都沒跟任何人握手,難道是擔心會受影響嗎?陳彙中笑著說,「沒有太忌諱,還好。」;品牌經理潘建華也說,這只是網路上的謠言罷了。

除了台北暗殺星的粉絲會擔心死亡之握外,作家九把刀也非常憂心「馬賽之握」的影響呢!他日前入選十大傑出青年,獲得總統馬英九接見時,也脫口而出馬的「馬賽之握」握力應該高於漫畫《範馬刃牙》中的人物「花山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