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推出兩款底座揚聲器 支援藍芽操控與遙控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以無線操作還滿方便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LG 宣佈推出全新行動裝置底座揚聲器,包括 ND5520 及 ND4520,ND5520整合了藍牙音訊串流功能,並具有 30W的輸出功率,至於比較平價的 ND4520 以 6 顆 3 號電池為電力強調方便攜帶,不過輸出功率也有10W,即日起購買 ND5520 或 ND4520,還贈送虹瑞斯LED天使燈。

ND5520 機身大小為 436*152*115 mm,重量只有3.6公斤,具有 2 聲道 30W 的揚聲器,並內建 LG 最新的 PBA 音效技術,可以讓音質輸出更穩定,另外還內建藍牙音訊串流功能,讓消費者拿著手機就可以無線的方式播放音樂,甚至下載藍牙遙控App程式之後還可以將智慧型手機當成遙控器使用,本身還兼具幫行動裝置充電功能,可支援 iPod / iPhone / iPad 以及 Andriod 手機,並具備了FM收音機和鬧鐘功能。

ND4520 機身大小為 320*60*150 mm,使用 6 顆 3 號(AA)電池為電力,除了增加行動機能外,還有 2 聲道 10W 的輸出功率,一樣具有 LG 最新的 PBA 音效平衡技術,不過 ND4520 僅支援 iOS 智慧型裝置充電與播放,但是包括 Andriod 等所有手機都可以透過藍牙傳輸來播放音樂,也支援智慧型手機遙控功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