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情報誌/蘋果週邊 好評推薦

圖、文/NOVA情報誌

有了令人艷羨的iPhone、iPad、iPod和Mac,你還覺得少了點啥嗎?本期特地精選一系列Apple週邊推薦,快讓你的愛機錦上添花,變得更加誘人吧!

唉~身為「果粉」嘛是有逼哀~~就是那哀鳳、哀佩、哀怕和美克都已經長那麼正,週邊的小配件要一般的登對匹配,可不是那麼好選……不過東窩瑞!(嗯哼~下一句就是逼黑皮~)目前太「蘋」盛世已然降臨,蘋果週邊就像雨後春筍、過江之鯽般的四處滿滿是,但是兵在精不在多,我們當然要來好好評選,才能選到好「蘋」!本期便特地以「真善美」為選拔宗旨,為Buy家嚴選三大類Apple週邊,來個好評(蘋)大推薦:

第1「好蘋」—「真•音浪享樂」系列:ㄟ…這個跟「真•三國無雙」不同款喔XD…咳嗯!相信果粉Buy家都知道,Apple除了外型搶眼,聽音樂也是一大亮點!所以我們一定要推能夠完美重現「真實」音質的耳機和喇叭,讓音浪更強,享「樂」更極致!

第2「好蘋」—「善•實用加持」系列: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Apple產品當然也要有「完善」的週邊小配件來加持輔助,像是行動硬碟、微型投影機、超薄鍵盤、藍牙底座……等等,讓你事半功倍、效力更威!

第3「好蘋」—「美•潮流玩味」系列:這個應該不用多說Buy家都很瞭啦~會想買Apple系列最原始的慾望,其實就是來自它們那令人驚嘆的超美ID設計,並且虛榮的享受眾人艷羨的目光……因此想讓愛機更潮更時尚,那就一定要來挑個極具設計感的酷炫保護殼兒嘍!

好啦,瞭解三大「好蘋」類別後,就讓我們趕快來蘋果咬一口、週邊買一手……呃,啤酒才是買一手吼~總之看到有愛的,立馬下手就對了啦!

真•音浪享樂 推薦

罩得住天龍人的夢幻聆賞
Logitech UE 9000 & DENON AH-D400

好蘋指數 ★★★★★
如果相當講究音質,就一定要擁有耳罩式耳機!羅技最新推出UE 9000藍牙耳機,讓無線傳輸也能做到完美音質,耳罩下方還有觸控鍵可直接換歌或接聽電話,但售價得要13090元,算是頂級奢華享受;而出身音響世家的天龍馬蘭士也是專出「天龍人」使用的夢幻耳機,搖滾尖鋒AH-D400配備50mm單體、整合式後級擴大機和強調低音的調校,最適合街頭潮流音樂的重低音享樂,但價格也是要破萬囉!

藍牙喇叭設計精品
EDIFIER Spinnaker & iF600BT

好蘋指數 ★★★★★
Spinnaker二件式藍牙喇叭採用創意大三角帆造型,未上市即榮膺2012年美國CES設計與工程創新獎,具備2.2聲道,並內建光纖輸入,可連接多媒體系統、遊樂器主機等,還附鋁質無線遙控器;iF600BT則是一體化多媒體居家音響,除內建iPod、iPhone底座可播放/充電外,也可透過藍牙將支援的平板或其他裝置無線傳輸至iF600BT播放音樂,並有獨特低音增壓技術,小空間也能感受到音浪震撼!

鬼才大師設計的無線藝術
Parrot Zikmu by Philippe Starck

好蘋指數 ★★★★★
是喇叭?還是樂器?由設計鬼才Philippe Starck創作的Zikmu,集藝術性外型、先進科技與清脆音色於一身,不但有紅、白、黑、灰、萊姆綠等多樣迷人色彩,還可透過WiFi及藍牙連接無線裝置播放美聲,並有iPhone/iPod擴充座和100W功率輸出。但因為屬於居家藝術品!

超正積木給你好聲音
Antec a.m.p SP1

好蘋指數 ★★★★
看起來像積木的小玩具,其實是支援藍牙傳輸的a.m.p SP1無線動音行動喇叭,輕巧造型讓你不論聽音樂、看電影、玩遊戲或進行電話會議,都能隨身帶著趴趴走,還具備2個全音域喇叭驅動單元和1個被動式低音喇叭,並內建6W輸出功率和麥克風,播放時間可達10小時。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NOVA情報誌】網站
http://ebook.nova.com.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