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高材生男友PO性愛影片爆紅 大馬豪放女不爽想低調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公開性愛照片與影音,讓馬來西亞高材生陳傑毅跟女友李美玲一夕爆紅,就連台灣網友也虧陳傑毅,性愛照片有「Cosplay Open將」的嫌疑。而豪放女李美玲的父母也警告男方,「不准再碰我女兒!」

▲馬來西亞籍的陳傑毅與李美玲PO出兩人做愛畫面,被當地媒體封為「性愛二人組」。(圖/取自網路)

李美玲雖然建議男友放上性愛影音與照片,不過陳傑毅也坦言,雙方父母非常惱火,把兩人罵得狗血淋頭,「女友的父母打電話來,罵我帶壞他們的女兒,還警告我不准再碰他們的女兒。」

陳傑毅就讀新加坡國立大學法律系三年級,除了在部落格PO出與女友的性愛照片,還自導自演強暴女友的模仿秀影片,並廣邀網友交換性伴侶。

▲李美玲想紅又想低調,在事情爆發之後有點不開心。(圖/取自網路)

陳傑毅接受新加坡媒體電訪時說,「沒想到會鬧得這麼大,許多親友致電問我們的父母,為甚麼我們會做這種事。」、「我們是你情我願在網上公開性生活,我沒有強迫她。如今事情鬧大,她雖然有點不開心,但我們還有保持聯繫。」對於女友想紅又想低調的矛盾心態,陳傑毅在言談之間也十分無奈。

▲性愛二人組感情可能生變,雙方父母也將兩人罵得狗血淋頭。(圖/取自網路)

陳傑毅的性愛部落格在上週日(14日)曝光後,國大一度以資料保密為由,不願回應媒體。校方週二(16日)晚以書面回覆媒體說,陳傑毅目前休學,沒有獲得獎學金資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