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大賽/獅輸在氣勢 中島讚對手有實力

記者江皇萱/桃園報導

去年的總冠軍統一獅,挾著上半季冠軍的優勢,率先拿到總冠軍戰的門票;不過今年反過來以1勝4敗輸給Lamigo桃猿,總教練中島輝士賽後指出球隊輸在沒有把上半季的士氣打出來,反而是對手延續了下半季冠軍氣勢,他也稱讚桃猿真的有實力,並恭喜他們拿下總冠軍。

▲中島表示比賽結果由他承擔,也恭喜對手。(圖/統一球團提供)

第五戰獅隊背水一戰,調整打線再出發,首局就收到效果,攻下兩分。不過後面8局就再也沒有得分,最後只得將冠軍杯拱手讓人。提到打線所做的調整,中島指出讓高國慶打四棒、張泰山打五棒,結果成效不彰,兩人表現正好相反,「都是我的決定,後果由我承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到這次系列戰的表現落差,中島認為球隊在第一場強納森首局兩出局後被連敲3支安打得分後,就已經抵擋不住對手中心打線的氣勢了,這是獅隊打者所無法相比的。

中島也指出桃猿延續了下半季的氣勢,拚勁真的很夠,反觀獅隊沒有把上半季封王的氣勢發揮出來,「這種比賽不是贏就是輸,」中島說,他也稱讚對手真的很有實力,也恭喜他們拿下總冠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