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季後賽/中日伊藤好投壓陣 巨人優勢全失

點評:巨人軍啊…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讀賣巨人與中日龍18日進行日職季後賽第二輪第二場交手,巨人在首局便先馳得點,但中日2局上隨即超前,再加上中日先發投手伊藤準規回穩,投出8局僅失1分好球,最終以5比2擊敗對手,在6戰4勝制的比賽中取得2勝1負的領先,讓巨人的優勢化為烏有。

▲中日伊藤準規好投,幫助球隊領先。(圖/擷取自網路)

巨人隊1局下就有攻勢,首棒長野久義擊出安打,1出局之後坂本勇人再擊出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送長野回到本壘,取得1比0領先。中日在2局上隨即反攻,無人出局形成滿壘,投手伊藤擊出內野安打,先送回三壘跑者,大島洋平再擊出二壘滾地球,自己出局,但幫助中日攻下超前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局上中日攻勢再起,兩支安打攻下1分,也把巨人隊先發洋投霍頓打下場。6局上,大島洋平擊出陽春全壘打,讓雙方差距再拉大。

8局下巨人隊展開反攻,龜井義行擊出二壘安打,松本哲也獲得保送,兩出局之後長野久義揮右外野安打,助龜井回來攻下第2分。但9局上中日兩支安打、1個保送與谷繁元信的高飛犧牲打再添1分,雙方又形成3分差;9局下阿部慎之助敲安,不過連續三名打者出局,比賽宣告終結。

巨人隊先發投手霍頓表現不理想,僅投3.2局被擊出7支安打失2分,吞敗收場。中日龍伊藤投7.2局僅挨4安失2分,另有7次三振,幫助中日從落後變領先;山井大介投1局無失分,拿下救援成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