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羅斯、盧比歐齊合作 「黃金後場」超吸睛

點評:希望兩位人氣球星都能盡早從傷勢中走出!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還在為膝蓋傷勢復健,但「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的個人產品線並未就此停擺,除了復建心路歷程的系列紀錄片,羅斯最新第3代個人鞋款日前也正式亮相,羅斯本人日前也著裝於場上進行練投,本季回歸希望濃厚。另外同樣受到膝傷纏身的灰狼金童盧比歐(Ricky Rubio)則將於聖誕節正式回到場上。

▲公牛「飆風玫瑰」羅斯全新系列鞋款亮相,全新個人專屬logo是最大焦點。(圖/記者劉肇育)

羅斯與盧比歐兩位聯盟新興明星控球,在今年夏天順利成為「一家親」,共同成為知名運動品牌的代言人。雖然兩人目前都還在與嚴重膝傷搏鬥,但是憑藉著過人天分與球技,重新找回昔日風采也絕非難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史上最年輕的NBA「年度MVP」羅斯為例,從膝蓋手術後,這位公牛一哥就積極的進行肌力復原工作,運動品牌為他所拍攝的「The Return of Derrick Rose」紀錄片,也引來球迷的熱烈迴響。

羅斯所代言的運動品牌本季也特別為「飆風玫瑰」打造全新個人專屬logo,以玫瑰花瓣、代表羅斯名字的字母「D」,外加專屬1號,替羅斯量身打造了個人專屬系列產品線。

羅斯本人日前也在記者會上透露,「新標誌代表了他生命裡最重要的三件事情,那就是家人、籃球、芝加哥,這對我來說意義非常重大。」

▲公牛羅斯與灰狼盧比歐,新球季成為同品牌專屬代言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至於剛剛與羅斯成為「自家人」的灰狼西班牙金童盧比歐,也獲得運動品牌最高規格對待,並期盼他與羅斯能成為NBA下個世代最傑出的兩名控球後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