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計程車品質名列全球第七 近三成情侶曾在後座激吻

點評:情侶在後面激吻,司機大哥應該很尷尬@@

記者黃彥綺/綜合報導

最近一家旅遊業者宣布2012年最新計程車服務調查,報告顯示台北的計程車服務受到全球旅客肯定,名列世界排名第七(3.4%)。據該份調查指出,倫敦的計程車服務被評為第一名(11%),而第二名為紐約(6.4%),東京(5.6%)則緊追在後獲得第三名。

此外,東京、上海與曼谷均進入前五名,整體調查可以分析出亞太地區的計程車服務品質相當受全球旅客青睞。台灣在這次的評比中,特別以具搭乘價值、品質、乾淨度、司機對當地環境的熟悉度、親切度、安全性,以及計程車普及率,均分別擠身於全球排名前十名之列。

總排名第一的倫敦幾乎於所有項目拔得頭籌,不過「具搭乘價值」卻拿到各國城市評比中的最低分,反觀曼谷則被評選為該領域的第一名。總排名第二的紐約則於「計程車普及率」項目中獲得最高的評比。

◄台灣計程車整體服務佳,全球旅客評比第七名!(圖/東森新聞提供)

而由該份調查中也顯見全球旅客對於「安全性」最為重視,「司機對當地環境的熟悉度」次之,「具搭乘價值」排名第三。Hotels.com針對全球計程車服務所進行的調查中,發現有超過一半的全球旅客都曾有在搭乘計程車時睡著的經驗 (56%),還有19%的旅客在搭車時順道化妝,甚至有26%的旅客坦承曾在計程車後座和情人激吻。

更有趣的是,有旅客透露曾在計程車上遺失「用過的尿布」、一隻鞋,甚至是一條「活蹦亂跳」的魚!值得一提的是,該調查也發現,澳洲人最敢花錢搭乘計程車,而義大利人則是最少花錢搭車的國家。

關鍵字: 台北 計程車 Hotels.com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