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老農夫摔下山路 掉到人家後門口

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老農夫騎機車採收香蕉後,回程途中連人帶車的翻下山路,結果山路的下方就是一戶人家的後門,屋主聽到砰一聲,出門看到有人躺在家門口,真的嚇壞了!目擊者說老翁真是命大,因為機車被邊坡的雜木林卡住沒有掉落,如果直接掉下來,老翁真的就危險了。

山路邊一群人看到卡在邊坡雜木林的機車,七嘴八舌地討論,這怎麼摔下去的?山路的下方就是一戶民宅的後門,躺著摔下來的老農夫。老農夫摔得昏昏沈沈的,無法回話,救援人員看到這一幕,覺得老農夫真的幸運,因為機車就卡在邊坡的雜木林上,沒有跟老翁一起掉下來。

屋主是聽到後門砰的一聲,連忙衝出來看,才知道竟然有人掉在他家後門口;救援人員將老農夫放上擔架,還得抬過這家人的屋內,才能來到屋前的空地,將老翁送上救護車。一群民眾也合力將老農夫的機車抬回道路上。老農夫疑似是採收香蕉回程時,在這條山路上失控才會摔下邊坡,還好大家熱心的救援,讓他以最快的速度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