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大賽/鍾承佑當啦啦隊 黃浩然縫兩針再上

記者吳婷雯/桃園報導

Lamigo Monkeys外野手鍾承佑昨被蔡璟豪觸身球擊中右手,接下來的比賽確定將無法再上場。不過他今天(18日)仍現身球場當啦啦隊,希望桃猿能順利搶下總冠軍。

▲鍾承佑今天現身球場,賽前透露右手受傷後變得非常不方便。(圖/記者吳婷雯攝)

球隊連續兩年挺進季後賽,鍾承佑上次卻因為重感冒缺席最後一戰,今年則是因為觸身球導致右手骨折,預計將休養至少6周,宣告總冠軍戰以及球隊可能會去打的亞洲職棒大賽,都將無法上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鍾承佑今天賽前苦笑表示,「聽到醫生說不能打,我都快哭了。」他說自己真的非常期待能去亞職,「現在雖然沒辦法比賽了,但還是會隨隊去韓國。」

至於捕手黃浩然則是在昨天與統一獅「菜鳥」鄧志偉的本壘攻防戰中傷了腳趾,「當下就覺得應該是流血了,因為襪子溼溼的。」他賽後隨即前往醫院掛急診,「還好沒有傷到骨頭,最後縫了兩針,今天上場沒問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